close



正在學校的湖畔咖啡館用我的Nexus One當無線基地台上網中,
那杯小小杯的龜毛單品咖啡還是一樣好喝,
雖然跟預定行程不一樣,變成從台南直接上來嘉義,
不過剛從民雄車站出來還是楞了一下,
因為車站變成在二樓而且我一下子找不到出口 orz,
還好那間郵局還在不然我真的搞不清楚方向...

午後校園的感覺還是跟十多年前一樣悠閒,
只是我早已失去學生的氣息許久,
在那個腦袋裡不需要考慮太多現實社會的種種的時代,
做什麼或堅持什麼似乎都單純許多。

我的腦子也很難得的遲緩下來,
工作雖還不至於壓的人喘不過氣,
但已讓在同一條思路上狂奔許久的我想要逃離,
前陣子的某個晚上,我居然在聽完某首歌後才赫然察覺我從某種恐慌中抽離,
擔心著某件工作的進度而不自覺的在睡前恐慌著,
我知道讓腦袋休息是必要的,但那時才瞭解這有多麼「必要」...

而這裡像是個Magic Cube,
我回來並不是因為這理由但卻有意外的收穫。
早到幾個小時也好,
我可以閒適的倚在這小小的一方角落,
啜一杯滿滿的美妙酸味,看同樣的景色十年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