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之前,接到面試公司的錄取通知,
心情稍稍輕盈了一點,
對未知的生活、將要面對的陌生人群,
我心底的不安與恐懼永遠不可能消失,
但背負著如此的心情面對生活,面對挑戰、不安、愉快及興奮的真實感,
那是我的生命之水,解我人生的渴。

上週末遷徙著,步行在曾是充滿回憶的校園,
那張我們曾相偎而坐,聽著妳唱歌的白色長椅依舊,但那歌聲卻早已靜默。

雞肉飯的價錢和味道十年不變,
但年輕的臉孔們散發的已不是十年前伙伴們相互熟悉的感覺。

包廂裡金黃液體隨玻璃杯交錯,笑容底下裝滿的卻比較像是疲憊,
揚起的嘴角支撐著十年份的風化,已轉化成我所陌生的角度。

台中街頭,兩對半人吃著鼎王,我就是那一半。

快雪時晴裡妳的笑容、魅力和眼淚,以及我熟悉的NO.2咖啡。

夜半時分,月光送我返家。

我遷徙著,
卻隨時確認是不是記得在心中帶著自己的房間,
尋求一方空間的安靜與安全感,背負著,並輕盈的旅行。

遷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