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刻的會歸於淡然,在意的終究會遺忘。
當這樣的時刻到來,連悲傷也難以找到理由。

打包後擱在架上的感受,也許裝著重要的什麼,
但也許僅僅是擁有著,卻再也不會記起去打開這個包裹。

眼皮沉重,昏昏欲睡,
感冒症狀已然消逝,而那圈混沌仍在我腦裡盤旋,
捲走那些我已忘了如何在意,怎樣深刻的包裹,
陌生殘骸散落一地,似乎是我的,似乎是很重要的。

一片一片,沒有一點點熟悉可供辨認的線條。

是我把它拆解成我所不認識的碎片,
是我把它胡亂灑進回憶裡,

擁有著,存在於我的生命重量裡,
而我再也難以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