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jigg.com/jiggPlayer.swf?Autoplay=0&songID=V2C70ACEPA0
沒有李驥的優客李林,
青澀的生命能量成熟之後,回不去的優客李林。

===========================================================
作詞:黃郁文 作曲:韓賢光 編曲:韓賢光 主唱:林志炫/李驥

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沒有熟悉不需要提防,
只有自己和刺眼的陽光。

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告訴別人我要去流浪,
偶爾想起也會感傷。

漫無目的地走著,
沒有時間和方向,
也許走到漁港,也許看到海鷗飛翔。
不管別人怎麼想,
就是忘了自己的悲傷,
在這裡我可以有自己的主張。
雖然時間不夠長,
至少我的心情,可以有短暫的陽光。

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我要去,我要去療傷。
===========================================================
只在90年代,只在李驥還戴著墨鏡,林志炫還留著老土的頭髮,
只在國中的教室裡努力幻想著未來時,
那才是優客李林還存在的時光。

多年後我仍在日本街頭哼起這首歌,那感受如此奇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