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台情歌
作詞:姚謙 / 作曲:王治平 / 演唱:莫文蔚

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它把你我沈默照得太明瞭。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愛了以後又不覺可靠。

你和我看著霓虹,穿過了愛情的街道,有種不真實味道。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別再寂寞的擁抱。

誰能夠將電台情歌關掉,它將你我心事唱得太敏感。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你和我仰望星空,走到了愛情的邊疆,有種不確定預感。

在我大一還沒有電腦的時候,很多歌都是從同班同學魔男的電腦裡聽來的,
結果很多他愛的歌也變成我愛的歌,這首電台情歌就是其中一條。

有時候歌曲代表了一個時期的氣味,
聽這首歌時我常可以聞到當時宿舍的氣味,
想起總是晝伏夜出,吃完早餐才睡覺的日子。

談第一份戀愛的時候我過於相信自己,
常覺得很多感情不言而喻,於是無須告訴對方心裡所想的。
終究過於信任的愛所帶來的壓力超乎想像,
我總是在這首歌裡也聽見那段清純戀愛的輕聲哭泣,
妳以為的瞭解如果沒有得到過對方言語輕輕的證實,
最後這份甜蜜的瞭解將會被懷疑與不安所替換...。

她的小女兒應該要三歲了吧,我還是很難說「祝妳幸福」,
因為幸福要自己給啊,

祝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