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 清泉小鎮的商店


這陣子忙得異常,
被拎著要去比賽, 上課, 擠時間練舞, 接了幫忙設計手冊的工作,
加上一陣瘋狂的Issue轟炸,
於是我現在在台南飯店的房裡敲打著鍵盤...

我還記得曾經什麼都攬起來作卻沒有一件事情討好的感受,
那時我學到承認自己的不足需要勇氣,
而認清自己的能力的同時選擇犧牲一些東西也是,

這陣子我總是不停在選擇犧牲一些什麼,
可能是睡眠, 可能是時間, 一些笑容, 一點平靜,
但我仍抱在懷裡的這些卻還是稍嫌多了,

我想我永遠會為了這夜裡的一點平靜付出什麼來交換,
也會為了保留最初跳舞帶給我那腦子裡一點平靜的感覺,
而永遠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對學舞跟跳舞這些事情,

腦子平靜完了之後似乎是該上床的時間了,
那些講不完或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表達的就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