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時還在想要不要開車進紐約看球的問題,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因為上官網訂票後才發現最大的問題竟然是買票! /囧\

我完全忘記這是舊洋基球場最後一個球季的最後十幾場比賽...
剩下的比賽通通sold out...
當然這些票有很多在黃牛跟職業買家手中 =____=a

雖然歐巴馬剛剛成為米國歷史上第一個政黨提名的黑人總統候選人,
這並不表示球場外賣黃牛票的黑人會算我便宜點...
瀏覽一下各個知名的賣票網站,原價$14的外野票居然最便宜還賣到$75 each,
我只好不抱希望的上eaby標票了,加上這種行情看來要用票面價在ebay標到票也很困難,
最後很無奈的用$70標到8/31的兩張外野票準備跟同事一起去看啦,
令人期待的應該是那場的Start pitcher吧,
按輪值會是Roy Halladay vs. Andy Pettitte,
小王Injury本季報銷,洋基剛從紅襪三連戰好不容易贏回最後一場,
我看拿外卡希望渺茫,

anyway,週末看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