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的傷好的差不多了, 但沒注意到的時候還是會痛一下,
像是要告訴我現在還是半殘狀態...

看到千千的文章, 有些不想想起不敢想起假裝沒有的事情又會敲一下我腦袋,
像是要告訴我眼睛矇起來它還是在.

第二次被丟到鳥不生蛋的鳳凰城郊區來, 工作的動力反而在下降,
當我對這裡已經漸漸感到熟悉, 異鄉也不能夠再稱為異鄉了...

偶爾還會想起那些年的日子, 想起生了女兒很久沒見面的她,
又或者是想起和另一個她和她的室友大學時代的那些個旅行,
生活的每一段總難免陷入不同的規律, 像是倪先生的小說,
我也害怕看到我的人生就像一片劃滿規律線條的卡片,

不是空氣不是地方的問題, 而是現在的生活規律自然的剔除我曾經在乎的東西...WTF...

有時候只是不想想太多, 但呆著呆著也只等於轉過椅背罷了,
而真的離開那張椅子休息休息之後,
再也找不到同一張書桌, 同一堆亂七八糟以前不想處理的東西之後, 那感覺卻複雜的緊.

總是告訴自己在每一個未知作著選擇,
卻總是從另一個規律踏進另一個規律嗎?
還是我總是不喜歡被束縛然後老是干於被束縛的安全感...

還是用力寫daily report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