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9/01 17:46

昨晚一通電話,是高中時代女友的訂婚通知。
當我似乎還無法從兩個月前的分離跳脫的同時
這樣的電話像雷響般敲擊我已經不再流動的心靈海面

我是可以開心的參加妳的婚禮
妳要幸福,很幸福。

但帶著祝福的我,要用什麼樣的姿態站立?

分手對男人而言會造成巴夫洛夫症狀。
見到好女人就想愛,就跟聽到鈴聲就分泌唾液的狗一樣...
我倒是沒辦法否認男人有兩個腦袋,
有時候,下半身那個腦袋佔據生活的時間還比較多。

只是不知不覺的,妳已經站在那兒了。
高中時黃衫綠衣的背影,
什麼時候取而代之的是長髮飄飄,遠遠佇立的成熟身影。

那鈴聲不停響,口腔裡的液體仍然源源不絕。

我要祝妳幸福的...

那麼我的幸福,不是因為讓另一個存在幸福而有的幸福
也該睜開眼去看看了...

nyny,妳大概看不到,
不過分手是像妳說的會多出很多時間沒錯,
但會有很長一段期間,
這些時間會被逃避、墮落、巴夫洛夫症狀以及胡思亂想填滿,

我應該先找些類似你做的菜來填滿才對...哈哈

就先愛自己吧,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yo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